108年全國新進教師研習營


本研習營為協助任教三年以下之新進教師增進專業成長,並結識他校相關領域或跨領域的教師夥伴,促進同儕交流

,特邀請大學校院資深傑出教師針對各面向主題分享,並規劃分組討論,希望藉由經驗傳承,有效地協助新進教師面對與解決教職生涯中可能遇到的教學及研究問題與未來挑戰,期能打造一個激勵且舒適的共學環境,幫助在高壓環境下的新進教師們充飽電力並且結識志同道合、相互扶持的的教學夥伴,提升個人教學品質及研究能量。

依教育部核定之「臺灣教學資源平台計畫」辦理【108年全國新進教師研習營】
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08/9/1_14:00(星期日) 至9/3 _12:00(星期二)。
二、參加對象:
(1)2018年後之新進教師優先錄取(含2018年)。
(2)若上述人數未達額滿,則開放給全國教學年資未滿三年之新進教師。
(3)若上述人數未達額滿,則開放給全國教學年資三年以上之教師。
四、活動地點:宜蘭村却國際溫泉飯店 (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8/16 (星期五) 23:59截止。
五、報名人數:69人。
六、活動費用:3,000元。
七、錄取名單及相關通知:於活動資訊發佈網頁為準_https://www.facebook.com/N2TCamp
八、辦理單位:
§ 指導單位:教育部
§ 主辦單位:慈濟大學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 協辦單位:臺灣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