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科技人學會STEM研習營▲▲活動

聯合國規劃17個全球永續發展的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期望追求一個更美好、更永續的生活環境。其中,第5目標是實現性別平等,並賦予女性權與能。
科技深深影響未來世界,為改善女性參與科技之現況,特別邀請女性專家學者,講述自己之專業和職場,期許女性學子了解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STEM)領域,規劃接受相關領域之教育和投身相關的職場,加強自己的競爭力,歡迎有興趣的學子參加。

★穿越偏見 跨越屏障 劉怡均校長(慈濟大學)
★醫師的社會參與,從親子共讀開始 朱紹盈醫師(花蓮慈濟醫院)
★與眾不同,好嗎? 王帛霞教授(台灣大學電機系兼任教授,前IBM 研發中心總經理)
★座談 劉怡均校長(慈濟大學)/謝明蓁醫師(花蓮慈濟醫院)/王帛霞教授(台灣大學電機系兼任教授,前IBM 研發中心總經理)
【報名起始日期】:2021/3/3
【報名迄止日期】:2021/3/25
【參加對象】:慈大教師 慈大職員 慈大學生 校外人士
【備註】:13:00~13:30 報到(當日出席,請戴口罩)
當天備有茶點,請自備環保餐具
【主辦單位】:台灣女科技人學會
【協辦單位】:慈濟大學
【連絡人】:黃纖婷
【連絡電話】:2678
【餐點說明】:備有茶點,請自備環保餐具